金陵晚報訊(記者 肖玥雯)5月12日下午3點鐘左右,在南京鼓樓區北圩路與鳳凰西街交叉口,兩名車主因為賭氣,把車停在路中間,導致交通癱瘓了近一個小時。
  當天下午3點多鐘,記者來到鼓樓區北圩路與鳳凰西街的這個交叉路口,只見兩輛私家車堵在了馬路中央,過往的車輛排起了長長的隊伍,本來就狹窄的道路被堵得水泄不通。
  一位市民告訴記者,因為這兩個車主鬥氣,導致這條路被堵了將近一個小時。漢中門派出所的民警接到市民報警後趕到現場,進行指揮疏導,堵塞的車輛才漸漸疏散開。
  車主黃女士稱,自己開車技術不行,在這個路口掉頭時太慢,被在後面開車的王某看到,王某上來就對她進行辱罵,結果黃女士越開越緊張,也越來越生氣,最後自己索性不走了,停在了路上。王某見此情景,更加生氣,破口大罵,雙方都僵持不下,互不相讓。
  “兩個人賭氣,為泄私憤,影響他人的出行,實在太不應該。”一位車主路過此處時,對記者說道。
  隨後,民警對這兩名車主進行了嚴厲的批評。最終,兩個人都認識到自己的錯誤,相互道歉。(請報料人蔣先生領取信息費20元)
  交警趕到現場疏導交通。
  通訊員 供圖
  374  (原標題:兩車主較勁 路上堵了一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rkgozocb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