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馬航MH370
  馬警方否認11名被捕涉恐分子
  與馬航失蹤客機有關
  據馬來西亞《星報》4日消息消息,馬來西亞警察總監哈立德·阿布·巴卡爾當天表示,警方拘捕的11名涉嫌參與恐怖主義人員與馬航MH370失蹤客機沒有任何關係。此前,英國《每日郵報》曾報道,這11人就MH370失蹤事件受到了審訊。
  由於國際反恐組織如美國聯邦調查局、英國軍情六處等機構不排除失蹤客機被恐怖分子劫持的可能性,因此希望馬來西亞當局能在被捕人士身上找到新線索。
  馬來西亞《新海峽時報》報道稱,這些恐怖分子所屬組織專門針對“西方和美國利益”進行恐怖襲擊,包括政府使團和外國人常去的場所都在攻擊範圍內,他們年齡在22歲至55歲,身份有學生、零工、年輕寡婦和商務專員。
  馬來西亞一名反恐組織官員稱,這批恐怖分子早前涉嫌計劃在穆斯林國家發動炸彈恐怖襲擊,遂把他們逮捕。該官員還表示,到目前為止,一些嫌疑人在審訊中承認在馬來西亞持續進行恐怖活動,但否認與馬航失蹤有關。
  據中國日報、央廣
  (原標題:馬警方否認11名被捕涉恐分子與馬航失蹤客機有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rkgozocb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