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報訊 記者李曉旭報道:18日下午,在南山交警大隊內舉行了一場愛心活動,一家公司向深圳公安系統的傷殘幹警捐贈愛心床墊,拉開“用愛支持所愛”關愛傳遞行動的序幕。
  移民之都深圳,是典型的“陌生人社會”,但正因為市民來自五湖四海,所以更懂得相互奉獻與溫暖的意義。一項來自公安部的統計數據顯示,從2008年到2012年,全國公安民警因公犧牲2204人,因公負傷16821人,平均每年有441名民警因公犧牲、3364名民警因公負傷。而在深圳,僅在2013年,全市因公負傷的安保人員就多達740人。
  在南山交警大隊內,記者瞭解到,目前該大隊傷殘交警便有25人之多。然而,長期以來,給予這座城市愛心的警察群體。另一組數據顯示,2008年至2012年,全國公安民警因執法執勤時遭遇犯罪分子暴力襲擊負傷5450人,占同期負傷民警總數32.4%。編輯:李傑  (原標題:南山交警傷殘幹警得到愛心捐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rkgozocb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