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哈爾濱9月2日消息(黑龍江台記者劉帥良)據中國之聲《新聞縱橫》報道,昨晚9點左右,哈爾濱市道外區的一座商廈發生火災。火情發生以後,有目擊者稱,該商廈一層到三層全部過火。這起事故是否造成人員傷亡?火災是如何發生的?
  根據最新信息,目前火災已經造成了2人傷亡。昨天晚上9點左右,哈爾濱市道外區仁里街瑪克威商廈發生了火情,接到了報警之後,道外太平、群力等多區消防隊伍第一時間趕到了現場全力救援,在路外面可以看到道外的南16道街、南17道街、仁里街已經停滿了消防車,把建築物包圍在中間,用水槍壓住火勢,防止波及到其他的建築物。這個建築物一共有三層,到昨天晚上11點左右,因為火勢過大,頂部已經坍塌了,火苗從窗戶躥出來,整個建築物燒的如同一個火爐,空氣中也瀰漫著管道燒焦的味道,而且還能感覺到焦炭的顆粒落在自己的身上,整個建築物燒的只剩下外殼,截至到今天零點,火勢基本得到了控制。經過初步判斷,過火的面積達到了3000平方米,經濟損失還在調查當中。
  因為火勢比較大,過火面積達到三千平方米,消防官兵進不去,只能在外面用火槍壓制火勢。根據瞭解,這個整個的商場有1500家商戶,而且正處在冬季換季的階段,所以儲備的衣物比較多,衣物相對易燃,但具體還要等待官方的說法。  (原標題:哈爾濱一商廈發生火災 過火面積超3000平方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rkgozocb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