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黃秋艷報道)7月9日,新疆霍城縣交警大隊、工商局聯合取締霍城縣二手車交易市場。
  自2014年以來,霍城縣光明加油站附近路段,經常有二手車商販購進大批量二手車進行交易,此市場對面為牛羊市場,北臨光明加油站,為十字路口處的輔道,每逢交易,眾多買家聚集,嚴重影響霍城轄區道路交通秩序,存在安全隱患,經進一步調查,該市場無任何營運資質和手續,純屬“黑市”。對此,該縣交警大隊聯合縣工商、運管等部門多次對二手車交易市場進行走訪調研,形成報告上報縣局、政府要求取締該市場;根據領導的指示,7月9日,縣交警大隊業務骨幹聯合工商部門正式取締位於縣光明加油站附近的二手車交易市場,禁止二手車商販在該處銷售二手車,如不按規定執行,將依據相關規定嚴肅處理。
  目前,該交警大隊已調派警力加強對國道218線巡控,禁止出現二手車交易。  (原標題:新疆霍城縣二手車交易市場被取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rkgozocb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