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西服將播出“中國好司機”公益廣告
  本報訊(記者祖薇)央視“中國好司機”系列公益廣告首髮式日前舉行,這組提倡全民安全文明駕駛的公益廣告,將於近期在央視播出。該系列公益廣告片將分為《特技車手篇》、《燈光篇》、《工程汽車篇》、《車位篇》和《安全座椅篇》,創意內容涉及引發交通事故最常見的不良駕駛習慣,包括不合理使用車燈、隨處停放車輛、超速駕駛等。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宣傳教育處副microSD處長劉艷表示,用公益廣告的形式來倡導全民培養安全、文明的駕駛習慣,更容易被觀眾接受。
  《飛躍地SD記憶卡心》為“平安中國”活動助力
  本報訊(記者肖揚)第三屆“平安中國”防災宣導系列公益活動日前啟動。作為2014年平安中國防震減災主題文化產品,防震減災主題電影《飛躍地心》在現場放映,影片由陳苗執導,張芝華、龔蓓苾、金糧主演。用圖書、電影、動畫等文化形式宿霧對廣大群眾進行防災減災教育,是中國地震局舉辦的平安中國防災宣導系列公益活動的一種創新和嘗試。
  《侶行》劇竹北售屋場版下周登陸央視
  本報訊(記者祖薇)2013年6月一對中國情侶的探險視頻《侶行》出現在優酷上,短短三個月便吸引了億萬網友的關註,併為之驚嘆。他們去過索馬裡,到過切爾諾貝利,還與馬魯姆火山近距離接觸,更是在世界寒極完成求婚。這對情侶就是被大家稱為270的張昕宇和他的女朋友梁紅。2014年3月24日、31日22:30,《侶行》劇場版將在央視一套首播。  (原標題:文娛微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rkgozocb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