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報訊 記者趙映光、王漫琪,通訊員林漢茂攝影報道:12月13日傍晚6時許,位於潮州市湘橋區綠茵路22號的某電器公司廠房發生火災,經過200餘消防官兵近15個小時的撲救,明火於14日上午9時10分許被控制。所幸,火災過火面積雖然多達3000餘平方米,但因疏散及時,並未造成人員傷亡。目前,火災的起火原因和損失情況還在調查當中。
  據瞭解,火災中的起火建築為一幢地上五層、地下半層的“L”形鋼筋混凝土結構廠房,每層建築面積約550平方米,是潮州市某生產電蚊拍公司的生產廠房,起火時廠房的地下室存放有廢舊塑料。
  據潮州市消防部門介紹,13日傍晚,消防部門接到群眾報警後,立即調動湘橋、特勤、饒平和潮安四個消防中隊共30輛消防車,近200名官兵趕赴現場滅火救援。參與救援的消防官兵根據現場火勢,在相關政府部門的協助下,及時將起火現場周邊的群眾和1000多名工廠員工疏散出去,成功保護了毗鄰的居民住宅樓和其他廠房不被大火波及。省消防總隊也啟動跨區域聯合作戰預案,調動汕頭消防支隊八輛消防車、40名官兵趕赴現場增援。
  目前,潮州市相關政府部門正對火災的起火原因和損失情況作進一步調查。
  (報料人林小姐,獲三等獎100元)
  趙映光、王漫琪、林漢茂  (原標題:潮州一廠房起火狂燒15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rkgozocb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