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2月7日訊58歲劉姓婦人接受70歲已婚鄭姓老翁包養,被元配發現告上法院。劉婦外貌看起來不到50多歲,身材相當豐滿,透過友人認識老翁,得知是一位“多金男”,不顧對方有家庭,以無限次數“嘿咻”為條件,要求每月2.5萬元包養費。鄭翁一聽價碼認為很“划算”一口答應。
  據臺灣東森新聞網報道,檢方表示,兩人從2012年9月開始,10個月內發生超過50次性關係,一次1000元的費用,後來劉女提議,包月會算便宜一點,甚至要求年繳30萬元,期間拍攝多組裸照。鄭翁表示,劉女曾透露想要自己北市小套房,就便宜以400萬元出售,沒想到只收到250萬元,劉女承諾會照顧自己後半輩子,當作不足150萬元的代價。
  鄭翁賣屋又拍裸照,還預繳明年30萬元的包養,引起太太懷疑,不斷被逼問才供出這段“包養情”。鄭妻得知後憤而提告丈夫和劉女。檢方表示,劉女開庭時辯稱不知道對方已婚,反控告鄭妻多次恐嚇她的兒子,不過,遭到鄭翁反駁,劉女接受包養時早知道自己“已婚”。
  臺北地檢署表示,由於劉女不願意歸還150萬元和30萬元,鄭妻堅持不撤告,只對丈夫撤銷告訴,依妨害家庭起訴劉女。
  責任編輯:林連金  (原標題:70歲翁包養58歲美魔女每月2.5萬“吃到飽”)
arrow
arrow

    bsrkgozocb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