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評出世界足壇8大希馬爾地夫望之星
  本支票貼現報訊(孟文戈)近日,美國著名體育網站《bleacher report》評選出了當今世界足球八名最具天賦的年輕球員,來自中國U18國青隊的小將韋世豪入選,他也是唯一入選的亞洲球員。
  該文作者阿特金斯表示,多年來,歐洲俱樂部一直想引進有天賦的中國年輕球員,並藉此室內設計打開中國廣闊的市場。而且,歐陸各大豪門的球探體系十分發達,那些具有足球天賦尚未成名的新星就是這些球員網羅的對象。
  韋世豪出生於1995年4月,身高1米78seo,來自山東魯能隊,是U18國青隊的主力球員,司職左前衛。去年年底,在前魯能主帥滕卡特的推薦下,韋世豪曾前往荷甲豪門阿賈克斯隊試訓。不久前結束的亞青賽預賽中,韋世豪隨國青隊成功小組出線,獲得了明年亞青賽決賽階段的參賽資格。其中,在首戰3-1戰勝馬來西亞隊的比賽中,韋世豪為國青隊攻入了第三球。
  由於身披7號球衣,加上速度奇快,韋世咖啡機豪被媒體稱為“國青C羅”。阿特金斯認為,韋世豪之所以能夠在中國同齡球員中脫穎而出,主要因為他有突出的個人技術,而且具備能夠改變場上局勢的能力,這給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他同時表示,明年韋世豪將代表中國隊參加亞青賽,他勢必吸引更多歐洲球探的關註。
  除了韋世豪,阿特金斯還提到了大連阿爾濱的前鋒汪晉賢、效力於葡萄牙裡斯本競技的晏紫豪、以及在西甲馬德里競技踢球的徐新,他稱贊這三人表現同樣出色。
  (原標題:中國小將韋世豪榜上有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rkgozocb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